百鬼行青灯

Castiel/Misha唯。
搞观月,各种意义上的搞。

【All观】漩涡 Chapter11

黑】道】毒】枭设定,中长篇。

主cp赤观,不二观,裕观,迹观

单章tag只打单章主要内容,仅涉及cp于note标注,注意避雷

note:不二裕太观月莫名的修罗场……10.5章剧情(裕观车)在AO3

--------------------

Chapter 11: 吻

在裕太被不二找去谈话后的一个多星期里,裕太都没有再和自己的大哥说上一句话,对于裕太来说,这种争吵后陷入的尴尬关系在他们兄弟之间已经是常态了,即使不二没有像往常一样厚着脸皮找他的话茬,裕太也没有多放在中心上。工作按部就班地进行,除了购买制毒的原料便是陪着观月到车间闲逛,唯一的不同便是观月同意和他上床了,他们亲吻、告白、纠缠,即使过去了许多天,裕太仍然沉浸在那日的放纵中不能自拔,他甚至不再想如何脱离组织。那天之后,裕太感觉自己的天都亮了,他可以正大光明地对他大哥说,我亲过他了,什么亲密的事情都做过了,他是我的人了。可不二周助似乎依旧不承认他们的关系,也不想听他说任何和观月有关的事,他一直在回避他们,就好像知道了什么一般。裕太认为他的大哥只是单纯的不满意他的这份恋情,就像固执的家长总喜欢对孩子的恋情指手画脚一样,可不二裕太不会在乎不二周助的想法,无论他长兄如父的大哥如何排斥观月,他也不可能离开他……

观月翘着腿坐在长凳上,对着一院子的花草记录着长势,裕太在他身边发呆,偶尔观月看上这些制毒的花草就是一上午,怎么叫都叫不动,裕太已经学会不去打扰他了。

花草中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观月抬头,远远的对上一双冰蓝的眼睛,那双眼眸中似乎有着千言万语,他主动打招呼:“好久不见啊,不二周助。”

对方并没有理睬他,不二匆匆忙地从花草间穿过,就好像根本没有听到观月的话,但目光却一直落在观月的身上,他径直向前,直到站到观月身前,他俯视着观月,遮挡住他面前的光,给对方一种无形的压力。

此时观月皱了皱眉,合上了本子站起身来,毫不示弱地和不二平视,“你到底……”观月的话还没有说完,不二转身便离开了,这种过分刻意的忽视蹂躏着观月过强的自尊心,同时,一种好奇心驱动着他去跟上不二周助,却被裕太在这一瞬挽住了手臂,“哥,你别理我大哥。”

即使裕太将观月正式确定为自己的恋人,尊敬的称呼依旧没有改变。

“我总觉得不二有些奇怪。”

“他一向阴阳怪气的,哥你别管他了。”

“……”观月看了裕太一眼,充满疑虑地说道:“但愿是我多疑了……”

“哥,你在担心什么?”虽然成为了恋人,裕太仍觉得观月并没有全然对他敞开心扉,他的计划、他的担心、他的算计,每一个都似乎不是他能够分享的,一种任何亲密都无法挥去的距离感横在他和观月之间,无论他多么想去逾越,都只能是力不能及。

“没什么。”观月忽然又明艳地笑了,“今天河村从外面带来了些食材,有奶油和鸡蛋,很适合做蛋糕。”

“哥,你会做蛋糕?”

“我已经做好了,现在就在烤箱里,你去厨房帮我看看时间到了没有。”

“啊,好。”裕太喜欢甜食,在观月来之前,美食简直是一种不敢奢望的东西,如今听说观月做了蛋糕,饶是再多的心事也被裕太抛诸脑后了。

看着裕太离开,观月的神色又有些凝重。风吹动他放在椅子上的笔记本,雪白的纸张翻动,正停在记满了不二周助个人资料的那一页。观月扫了眼自己的笔记,淡淡地自言自语道:“哼,不二周助么……”

为了回应不二那一个眼神的暗示,观月决定赴约。

“你果然来了。”不二在房间里看到观月的时候并不意外,他开着自己房间的门,就是等着有些人自投罗网。

“既然你邀请,我自然要来,不来的话岂不是显得我观月初不知礼。”观月丝毫不客气地占据了房间里面的地方,他昂着胸靠在窗边,端着一杯温热的红茶,不温不火的语速伴着傲慢的语气,格外的挑衅。

不二觉得观月撑起的这幅强势模样很是可笑,那日他偷看到观月被自己的亲弟弟按在床上干到神志不清,那副柔软的模样与面前的人背离又接近,无论观月摆出怎么样的气势,不二也不以为然。“我可没有邀请你哦。”

“哼。”观月瞪了不二一眼,“算我自作多情。”言罢,观月心说和这个一开始就不对付的人多说果然无益,气呼呼地便要离开,却在错过不二的时候被恨恨地抓住手臂,手中的红茶因为观月的踉跄而脱手,撞在地上开出一片暗红的花朵。

“你!”

“你到底想对裕太做什么!”

“哼,终于肯说话了么。”观月眼光一转,侧目于不二,轻蔑地笑了一声,丝毫不掩饰自己对他的敌意,“不二周助,我要对他怎么样,想必你心里已经有答案了,又何必来问我。”

“既然不想被我问,你又为何要来?”不二反将一军,点出观月心中的疑影,“难道你想得到我的认可?”

“嗯哼哼,我只是来看看你能有什么名堂,请放开我。”

“别骗人了,观月初,你辛辛苦苦勾引裕太,不就是想借助他得到更高的位置吗?”

“你说什么!”观月眼神一冷,“你说谁勾引裕太。”

不二见他这样辩驳,顿时气得笑出了声,“观月,你真当我不知道你们之间的关系?”

“就算我和他是恋人又与你有什么关系!放开我!”观月几次想抽出自己的手臂,可不二的力量大得惊人。

不二的手劲随着观月的挣扎而逐渐加重,颇有捏碎对方骨骼的架势,不二也不再客气,羞辱的话语一股脑地砸下来,“呵呵,你想要往上爬,倒不如来勾引我啊,裕太能给你的,我都可以。”

“你把我当什么人了!”观月的情绪愈加不受控制,他或许确实是在刻意地接近和利用裕太,甚至不惜假戏真做,但这一切被不二赤裸裸地点破又令他的心灵受到拷问和煎熬,为了掩饰自己的心虚,观月只能本能地提高自己的音量,以及表演出无辜的假象。

“怎么样?”不二轻蔑地摆上自己招牌的假笑,明明是温柔的笑容,却只能令人感到疏离和玩弄。

“你不想把事情闹大吧!”挣扎不过不二的观月开始装腔作势地用语言进攻。

“怎么?你想喊裕太来救你?让他看看你是怎么被我羞辱?”

“你!呜……”观月的话音被一个强迫性的吻吞掉了,观月瞪大双眼,难以置信地被对方撬开唇齿,恣意侵袭。观月无法理解发生了什么,连挣扎都弱了许多,直到一股血腥味从唇齿间弥漫开,观月才找回了自己的怒意。

“哈,放...开...呜...”观月对不二下着最后的通牒,而对方反而变本加厉地将手伸向他的领口,让衬衫在亲吻的缠斗中变得愈加褶皱。不二的进攻毫不留情,那不是一种象征着喜爱的温存,而是一种侵略,让观月感到自己像是被当作一个毫无尊严的玩物对待,自尊心让他无法继续忍受一分一秒。手冢禁止成员间的任何肢体冲突,可即使冒着触犯规则的危险,观月仍然毫不犹豫地锁住了不二毫无防备的脆弱喉咙用力向后一推,顺势狠狠地给了不二一拳,强行将两人分开。

“......”不二像是没有想到观月能将他打得那样疼,他摸了摸自己嘴角的创口,震惊之余反而被激起一种更强烈的欲望。观月喘着粗气,见不二没有反抗,自以为他是占了上风,自信于自己格斗技巧的观月用衣袖狠狠地抹了一把嘴,忽然开始咯咯咯地笑了起来,“啊呀啊呀,不二周助,我不怕告诉你实话,对,我就是利用不二裕太,你又能拿我怎么样?去啊,去告诉裕太啊。嗯哼哼哼...你有什么值得我去攀附的,你的地位比起裕太的真诚什么也不是!”

“呵呵,你的意思是裕太更好操控是吗?”开口说话让不二感到一种撕裂的疼痛,但越是疼痛,精神越是高昂,他步步紧逼过去,让气氛一触即发。

“我没有这么说。”

观月没有后退,他用拳抵住不二的胸口,他微微抬头蔑视着眼前的男人,眼中闪着锋芒,吐露出恶毒的言语:“不二周助,无论你用什么手段羞辱我,不二裕太都已经是我的了。”不二的拳几乎随着观月的话音落下,可见是被观月激怒到了极点。两人都没有武器,不二在组织里因为反侦察能力而被称为天才,在观月的数据里,不二只是个玩无人机的技术男,观月从来不认为不二拥有能超越自己的军事化格斗技巧,无非有些力气而已。因此观月没有避免这场战斗,接下重拳的观月直击不二的下颌想要一击将不二击昏,却不料对方深谙他的套路,他看准时机抓住观月的手腕,让毫无准备的观月心中一惊,他慌忙间想要反抗,却还未来得及回击就被不二揪住衣领按翻在地。和不二的力量比起来,他的身子轻得就像一张纸,观月应对过这种力量上的悬殊,不二的力量不如赤泽,但技巧却比赤泽强大得多,在他彻底失去重心之前不二用膝盖在他的腰窝上狠狠地来了一下,让观月因为疼痛和虚弱失去了最后的反击机会。落地的一瞬间,痛呼都化作了呜咽,不二的膝盖压在观月的侧腹上,揪着他已经褶成一团的领子按住他,一只手捉住他的手腕,将观月彻底压制。

“放开...啊...”任何挣扎都会引起不二更多的施虐欲望,面对这个家伙,不二的力量一点也不留情,威胁一般地渐渐施压,让身下的人疼得唇色都有些发白,仿佛在引诱着他用亲吻为它点缀上温存的色彩。

观月的力量越来越小,似已经放弃了挣扎。收到这默认一般的讯号,不二渐渐俯下身子,手摸向那可怜衬衫的下一颗扣子...

脚步声在楼道里回向起来,急促得令人心慌。没有给不二任何反应的时间,打斗的声音引来了不二裕太,令他出现在了他最不该出现的地方。

“大哥!你在做什么!”

不二心中惊骇,他下意识地松开观月,可一切都落在裕太的眼中,令他言语苍白。

“我...他...裕太你听我解释...”不二第一次这样慌乱,观月说的没有错,即使他知道观月利用了裕太,他也没有任何可以让裕太相信他的方法,一如现在,他失去了任何辩解的能力。

“观月!”

裕太厌恶地越过挡在他身前的不二,冲向观月,十分小心地将观月扶起来,“你怎么样?”观月没有想到裕太在附近,自是也有些惊讶。被裕太撞见自己被不二这样对待令观月感到一种莫大的耻辱,他羞愤地攥紧了自己的领口,挣扎着推开裕太坚持自己站起身来,咬着牙走出了房门,与不二擦肩而过。

“观月!”裕太追到门口,他扶着门框,忽然回过头来,狠狠地瞪着不二,“你打人的事我不会告诉手冢,你是我哥,我不会揍你,但你以后要是再接近观月,就别怪我的拳头不顾情谊。”

裕太说完自然是追上去,那话中的狠绝和随之而来的憎恶眼神让不二无地自容,他只能看着裕太低着头逃出这个房间,就好像他已经无法忍受再看到他一分一秒。

“裕太...你不要相信他!”后知后觉的不二恍然间惊醒,他赶忙追了出去,对着裕太的背影大叫,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tbc


评论(7)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