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行青灯

Castiel/Misha唯。
搞观月,各种意义上的搞。

才发现这个手书忘了发lof!

存档。

注意内容请仔细阅读视频第6s,手书的声明不是用来占前奏的,不是!涉及cp有真幸,不二观,忍迹,但主要讲的不是cp,只有几帧所以不必为了cp来看。三个不那么童话的童话故事

第一个故事,疯帽子喜欢爱丽丝,却只是爱丽丝的一场梦,无法追随梦主人的梦,留下他的爱烟消云散了。

第二个故事,人类和人鱼互相捕杀,人鱼国王子却救了为仇敌的人类王子,但人类王子心中放着自己的国家,人鱼的巫师命令王子借机接近人类王子杀掉他,不然就会被诅咒,但善良的人鱼王子宁愿变成泡沫也不想杀人,一直深爱着人鱼王子的人鱼侍卫最终尊重他的选择和他一起变成了泡沫。

第三个故事,睡美人受到碰到纺锤就会睡过去的诅咒,在诅咒来临前,睡美人和一条龙坠入爱河,世人并不看好种族不同的爱情,龙一直保护着睡美人,可诅咒还是应验了,巫师的诅咒却只有人类王子的吻可以破解,龙心生占有欲,不愿意王子接近睡美人,战胜了王子的龙抱着睡美人一起被时间遗忘。

评论(7)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